24-10-09_1622.jpg

 

 

 

 

帶著很多訂單

還有"記得要看井上PAPA喔"的殷殷叮嚀上路

身負重任的赴PF~

現在繼續完成實況轉播的任務XD(你轉播也拖太久了吧)

==================================

雖然被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地方(大路癡)

不過那天因為下雨

順著雨傘花的方向前進 很順利就找了喔(得意什麼)

和漫博比起來 同人動慢展總覺得比較親民

大概是因為入場處有炸熱狗和豬血糕的攤位~讓人想到國小運動會XD

雖然很餓 不過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先進會場了(兩位客官 我很盡職吧 請稱讚我)

會場外陰雨綿綿 裡面卻非常"溫暖"

DSCN8656.JPG

DSCN8657.JPG  

附近都可以聽到熟悉的討論話題

像是查理的悲慘故事XD

就在這種親切的氣氛下開始我的內傷之路

更加確定 我還是比較喜歡結伴旅行

一直都楚於很想吶喊卻沒有人可以吶喊的窘況

好可愛!!!!~

   好漂亮!!!!~

          好好笑>//<~

   太蠢了吧!!!!!~

請原諒我在這邊亂喊

看到很妙的商品和攤位佈置 滿心的OS卻無人可說

還要一臉鎮定的表情 整個快要精神分裂XD

這就是壓抑的滋味阿~我要發洩!!!

 

感覺APH是大宗 不管是COS還是商品

應該都佔了三分之ㄧ以上

是說大富翁遊戲真的太有趣 想到的人也太強了

機會命運的選項都配合人物屬性 像是俄國的詛咒  法國的裸奔XD

最後再看到我愛美乃滋徽章

和穿皮繩鏤空裝的路德"奇妙的紙娃娃"之後

終於忍無可忍的打了電話挖醒還在和杉田約會的辣妹XD

只是在找戰國BASARA的商品時 發現都只有Q版

就在人家攤位前不停說"可是真的不是帥那種的耶"

害辣妹在電話那頭狂汗 驚嚇問你在人家攤位前面講喔

我的意思是 是可愛的那種嘛~

而且也買了壓 完全沒有貶意 請原諒我XD(澄清)

 

一直看重人家非賣品的我(像是裝小東西的編織盒子 小包包)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其中最想要的 就是這個

DSCN8652.JPG

Q版BASARA攤位的招牌螃蟹XD

那花紋 還有那腳..多可口...咳..是可愛~

另外有幾攤自創圖樣 商品也都很有創意

DSCN8655.JPG

DSCN8659.JPG

還有這攤 很醒目XD

DSCN8658.JPG

攤位大招牌~這款圖還有做成模型

有點殘念的是布袋戲的攤位只有黑青郎君畫本和龍宿劍子的刊物

都很漂亮 不過原本期待會有更多周邊

大概還是要等CWT吧?

與辣妹通話到一半

 

CANDY☆STAR女僕團就開始進行舞蹈表演

好可愛阿>//< 所以辣妹繼續聽我激動的大呼小叫

(你這傢伙內心真的是糟糕宅)

但是不幸的事也在此刻同時發生 相機開始呼呼大睡XD

事前準備還是有遺漏~~

來看一下當天的表演吧XD

 

(新人メイドは胸胸きゅんきゅ~ん)

進入會場時 有跟他們擦身而過喔(再度得意XD) 像洋娃娃一樣>//<

 

(ハピハピ♪モーニング)裙子蓬蓬好可愛>//< 歌也很歡樂阿(糟糕宅糟糕宅...無限回音)

 

經過專門賣蘿莉風飾品和動物耳朵 尾巴的攤位時

井上PAPA 也準備要出場了 舞台前整個水洩不通

DSCN8654.JPG

看到PAPA第一個感想就是~"嗚哇~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什麼爛感想XD)

這裡的聲優見面會感覺也比漫博親切很多 有種很貼近的感覺

後方很多擺攤的人 也都站到椅子上一起互動 全場總動員XD

井上PAPA一出場就各種角色配音都來一遍

站在人海中快要被卡哇伊的聲浪淹沒XD 貓咪叫真的很可愛///

翻譯人員說 不管井上說什麼 應該都很可愛吧XDXD

也很有耳福的聽到深情告白 PAPA的露齒笑容實在超燦爛的阿~~!

後來是一邊挑貓耳 一邊看見面會

動物耳朵和尾巴真的是我的按鈕阿 超佩服製作的人

而且店員帶什麼都好適合 超羨慕XD

蘿莉飾品的蠻精緻的 不過自己不適用(會很驚悚XD) 用看的就很開心啦>//<

 

看著有些人一邊顧攤

一邊繼續拿著畫冊畫畫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吧

刊物 飾品 還有創作

不管是搞笑(屁股星人XD 再度回憶起)還是唯美

其實就是享受創作的快樂吧

生活真的需要這些無俚頭又可愛的小宇宙來燃燒熱情

即使遇到煩惱的事 也因為這些奇奇怪怪的幽默而變的搞笑起來了呢XD

 

補上戰利品XD

有帶購物袋是對的XD

DSCN8850.JPG

DSCN8851.JPG

(查理~有海星先生耶XD和灣娘)

DSCN8855.JPG  

(南方的託付都在這邊XD)

DSCN8857.JPG

(我超愛這紙袋!!!~家徽好酷XD)

DSCN8860.JPG

(外島的託付XD)

DSCN8861.JPG

(真的對耳朵沒抵抗力阿~自己也敗了一對貓耳回來供XD)

DSCN8865.JPG

(非常喜歡的小莎提袋! 偽裝成招財貓和水果也太可愛了XD當天就開始背)

DSCN8864.JPG

(攤位名片都很有特色 很喜歡這種有趣的小卡片~^^)

 

下篇~就來看看大家的CO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