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中文DRAMA

"差勁和差勁的簡單相加

超級龍套一號的同學角色 丁一

讓人莫名印象超深!!XD

笑到流眼淚的情詩阿(你確定那是情詩嗎..XD)

故事沒有交代丁一先生究竟有沒有追到那位天天收到有奇怪內容情書的女同學XD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吧

大笑對身體很好的XDXD

用看的時候其實還好 但是一唸 整個就腹筋抽痛了XD

有興趣的大家 請先點下連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8PCnhIgucU/

這軌是差勁與差勁的簡單相加的FT2

主持是配丁一的吵吵

11:40是女角小滿的自白XD 聲音很清脆

後面就是重頭戲啦

13:44(可以快轉到此處XD)後請聽丁一的深情告白XD 外加深情的音樂XD

 

“昨夜星空那麼明亮,我想著你,未眠!啊!未眠!  

 疲倦不能阻擋情意,你怎麼能離我而去!啊!而去!  

 你迷人的眼眸,就像我期待的晴空,賜予光明!啊!光明!  

 你可知道,有一個人,付出著完完整整的愛情!啊!愛情!  

 如果你選擇了他,我的人生將一片荒無!啊!荒無!  

 那活著還有意思麼?没有,是的!没有!  

 我將從宿舍樓上跳下!不錯!跳下!  

 一樓平地,二樓太矮,三樓四樓不高,七樓以上才够勁!真的!够勁! 
 
 你依然决定離我遠去嗎?那我爬了!我要爬到樓上,叫著你的名字一躍而下!啊!一躍而下

 你還不阻攔我吗?那我爬了!啊!爬了!  

 我爬到一樓了!啊!一樓!  

 我爬到二樓了!啊!二樓!  

 我爬到三樓了!啊!三樓!  

  ………………………………” 

 

那個語氣配上內容...XDXD

另一首則是經典的大白菜XDXD

 

"啊,聽見我的啊了嗎……這個啊,是我由衷的讚美,

這個啊,是我真心的熱愛,你的笑容,點亮我的生命,啊……  

啊,聽見我的啊了嗎……為了送你粉红玫瑰,我寧願不吃大顆白菜!啊……"

 

一定要不停的"啊"就對了XD

 

聽這碟覺得冷杉的聲音真的很柔呢

(有的部分會起雞皮XD 比如說"哪有~~"這種拖長音的部分)

適合當DJ的好聽聲音

很難想像已經是大叔了

雖然說年齡跟聲音沒有絕對關係

但是還是很容易被誤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