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2 Mon 2008 17:22
  • 花信




喔呵呵!是生日是生日喔~!!
謎之音:阿這不是月初的事情嗎!?
...阿就..想要跟聖誕節一起....還可以唱聖誕快樂歌耶~
謎之音:你的藉口總是這麼爛啊 = =
那先來聽聖誕歌好了>//<
Maria Carey 的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喔
大家都要聖誕快樂呢~~呼呼


http://www.youmaker.com/

小時候曾經以為自己一年會長大好幾歲
生日長一歲
冬至吃湯圓長一歲
元旦長一歲
農曆新年長一歲
一年長四歲 很好 馬上就可以變大人(從小腦袋就不知道裝什麼)
今年生日弟打電話回來時問
姊..啊你今年幾歲了
報上歲數之後
話筒令一端突然驚呼 喔喔 xx歲喔~!我都不覺得你這麼大了
是說我幼稚還是被原來已經這麼"年長"而驚嚇勒
當下感覺很複雜XD
不用一年長四歲 也不知不覺邁入所謂"大人"的行列
有些習慣卻還是改不了
動不動就阿姨阿姨的叫
後來熊熊發現人家只比自己大不到10歲
反省之後 對著鏡子叫了很多遍姊姊做練習以防之後顧人怨被刺稻草人
也有些新的習慣會養成
走進書店會想翻翻"三十歲之前一定要做的事"這種書
或著長輩們開始說 同事小孩大明今年才XX歲就已經在XX大公司當XX長
就會下意識逃離現場

悲喜交加(??)之下
人生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還是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疊字不要亂用)的在甜食包圍下展開了
大吃的同時 再次證明
即使已經XX歲 我還是很好騙 神經少掉的一條也沒有長出來~Orz


今年的第一口草莓>//<
每次經過這家店 總是望苺止渴 活生生擺在眼前的感覺好夢幻阿XD
雖然我神經粗到提著禮物也沒發現...
(就是知道你不會發現才給你提的)



切派時旁邊有強烈閃光
害我切錯等分(不要牽拖)
草莓很甜 你們更甜的呢^//^



叉子的圖案是草莓 也太可愛了(大心)



和你們一起 就覺得衝勁十足^^



那棵聖誕樹是偷拿來的店內的擺設
拍個照就吵翻天(所以不敢去很安靜的店啊XD)
果然都還是一群小鬼



那天上午黑貓送東西來 阿咪立刻趨前東聞西聞(咪:緞帶是我的愛阿)





打開之後換我大為驚奇XD
純巧克力蛋糕 還附了一首巧克力歌"每天都是巧克力天"
盒底是歌詞



附的叉子是小惡魔三叉戟 湯匙上面有天使的翅膀(太有巧思了>//<)
的確 吃巧克力就是這樣天人交戰阿XD



吹完蠟燭之後 發現發現發現 居然多差一根蠟燭 冏!!!
哀號之後 眾人開始七嘴八舌
(我就說要幫你插嘛 自己幾歲不知道喔)
(沒關係啦 你明年少差一枝 再把照片交換....)
後來弟說 沒關係啦 才多一歲
不!!你不懂啊啊(淚奔)


內餡好濃 胖死無悔(誤)>//<



草莓格格帶來的櫻桃黑森林
後來發覺冰在冷凍庫一下再吃也太美味了
櫻桃可以含很久(新大陸新大陸!!)

謎之音:結果變成在介紹蛋糕嗎?
ㄜ...不知不覺就...(因為是蛋糕嘛>///<)

有時候會想
不知道最開始是誰想到要"過生日"的
真是個美好的想法
以前奶奶過壽時
大家也會因此而聚在一起 遠在外地的也會捎個電話祝賀
不管是吃什麼 做些什麼事
那種團聚一起的氣氛讓人不開心都難
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真好
被祝福與祝福都是喜悅
所以我們有個理由去關心彼此
所以有個機會增加快樂的記憶
所以可以許個願望送給未來的自己

花信之年
希望元氣滿滿
綻放一片的燦爛

creamy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isoka198543
  • 好好喔~ 你還有朋友幫你過生日耶<br />
    我在這邊好孤單QQ<br />
    <br />
    你的禮物一直還在準備中 冏<br />
    ...如果明年一起送2份禮物 你不介意吧XDD
  • 之後我們過去找你!!(好想去好想去啊~)

    還可以在沙灘上吹蠟燭耶>//<(已經在幻想)

    然後就讓你盡地主之誼抵生日禮物吧XD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快點實現>//<)



    一年送十份 我這邊也都沒問題喔(誰理你阿)

    謝謝你捏>//<~心意無價

    你的禮物我已經接收到囉*^^*

    creamymilk 於 2008/12/25 01:14 回覆

  • puzzle945
  • 鮭魚生日快樂~XD<br />
    要一直美美低下去喔~<br />
    <br />
    小草先暫時將blog關閉了,不好意思,<br />
    重新開張會來告訴鮭魚的喔:D
  • 謝謝小草>//<

    好開心阿(抱一個)



    原來是這樣呀

    我原本以為是我帳號過期了

    後來發現不是~XD

    希望你一切都平安順心

    期待你重新開張^^

    要開開心心的喔~

    creamymilk 於 2008/12/25 01:24 回覆

  • ariesangod
  • 太慢說生日快樂了>"<<br />
    <br />
    都在忙實習<br />
    <br />
    祝妳天天快樂!!
  • 哈哈~沒關係沒關係

    一個月之內都還有效喔XD



    忙表示你的實習生活超充實

    教學演試完應該就可以稍微放鬆啦

    聖誕節感覺小朋友也會辦一些交換禮物之類的活動吧

    學校越近年底 就有越多名目可以辦活動了 哈



    謝謝^^你也是喔!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活力十足阿!

    creamymilk 於 2008/12/25 01:32 回覆

  • d64921025
  • 回訪!!<br />
    給你大大得祝福!!<br />
    <br />
    ☆* ╱╲*╱╲∵∴ <br />
    ∴*╱╳▲☆聖誕鈴聲響起 <br />
    ╱╱ ◢◣+* *∵<br />
    ╱ +◢█◣∵∴ ☆ <br />
    ☆ ◢██◣* ☆*∵ <br />
    ___▂▂█▂▂__∵**∴ ∴ <br />
    聖誕節快樂 & Happy New Year
  • 好漂亮的耶誕樹^^

    謝謝呢

    也希望你天天開心唷!

    creamymilk 於 2008/12/26 0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