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分神去注意季節的移轉
雨水已噴灑下秋的鼻息
微涼
卻有久違的清爽

那天抽重了這張塔羅牌
說的是大天使的指引

"其實你的願望總是有天使為你看顧著
所以不要難過也不要覺得孤單
只要祈求
並留意徵兆
或許是讓你神清氣爽的曙光
或許是突然在你眼前盛開的一朵小花
留意徵兆
你會發現
你是如此被大自然愛著
懂得留意徵兆
相信你是被愛的
你也才會瞭解觀察
別人眼中對你的感覺與感情"

悲傷 失落 不安 孤寂 害怕
也許是那些負面情緒與淚水早已覆蓋過我的知覺
初看時我體會不出其中的意義
但後來發現
其實發現徵兆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你們的鼓勵
總是那樣讓我暖進心頭
一句話
一段問候
一個擁抱
一點貼心的小動作
一個可愛的比喻
一些美麗又值得實現的約定
讓我知道原來我並不孤單
讓我慢慢又可以發自內心的笑
不管是不是疲倦
不管是不是也正在煩惱痛苦著
不管是不是也為忙碌的生活而感到壓力
不管是不是正在為工作奔波
一直都是那樣擔心著惦記著陪伴著
什麼是赴湯蹈火
什麼是捨命陪君子
什麼是溫柔的祝福
什麼是默默卻始終都在的關心
那是你們敎會我的
所以即使受傷
都還是要提醒自己去期待
並且讓自己擁有正面的能量
才能夠守護想守護的事物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你們就在這裡
謝謝你們
告訴我還有值得相信的美好
謝謝你們
親愛的天使



S.H.E 魔力
轉自http://www.im.tv/vlog/personal/415432/2489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