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了?
忘記了為了自己而奮力一搏的痛快感
忘記了好好挺起腰桿做自己的後盾
也該是
將勇氣 從佈滿灰塵的地窖裡重新取出的時刻

然後
狠狠吸一口氣
冷卻任何焦急與魯莽
決心要下
但卻不要只是賭氣
不要只是一時的衝動
因為這路
我還要走上好久
每一步
都想要穩穩的蹋

有多少事物
是我所無法掌握的?
如果自己都無法支持自己
又怎能奢望著他人給予安慰?

我還是像個小鬼似的
以為只要一味橫衝直撞
就能追的上
奔跑的確是必要的
對現在的自己而言
但也許過去
我一直都沒看清方向

在急躁之時
我必須要學會等待
學著把握自己能夠把握的
學會不往回頭看
學會能夠堅持
學會分辨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然後毫不動搖
堅定的走去

如果遺落了什麼碎片
要輕輕拾起
因為即使是碎片
在陽光照射的時候
仍是會閃耀著燦爛的色澤
閃耀著那些那些走過的 好的以及壞的部份
認真經歷過
那也就
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如果心還是跳的如此急促
溫柔的輕輕拍拍他
如果思緒還是這樣交纏錯結
喝一杯溫開水
想想身邊可愛又善良 總是如此關心自己的人們
慢慢來 慢慢來
要照顧好自己
提醒自己去感受生活中的小幸福
看著美好的部份
最後
還要記得微笑

不說加油
只要認真的參與就好
只要能在過程中感到痛快就好
答應自己
洩氣話放在原地就好
不該帶走的
就該留下

這是和自己的約定
因為
我們就要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