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個禮拜一
攝氏27度C
鯊魚夾 短褲和短T
最熟悉的
迎接夏季的方式
端午未到
但即使過乾癮也好
何況現在窗外有風
而且是暖中帶點微涼的那種

人家說春暖花開
所以四月的桌曆是飽和的粉紅色
客廳從過年擺到現在的銀柳
居然開了花 發了新芽
長到這麼大 看到銀柳生嫩葉還是第一次
忍不住去給他加油打氣
不是有研究說 植物也聽的懂人話的?
即使聽不懂 也感受的到吧
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
看他越抽越高的枝枒
還是想要邀功一番

貓咪在放晴之後
每天午後的固定行程
就是到我桌上小睡
睡到各種奇特的姿勢盡出
陽光暖暖 清風徐徐
此刻不睡更待何時?
即使你活像隻超大棉花糖的身軀霸佔我桌子的三分之ㄧ
即使我的桌面因為你的長毛春城無處不飛花
但所謂春日好眠我懂 也就不怪你了
不過
要是作了什麼好夢
可要分點幸福快樂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